_喋喋不咻_

那一条街著名的行为艺术家

何焉悦色‖两年后的千万粉福利

/直播体/沙雕文学/短篇速打/无水准

 

来自700粉点梗 @易烊千玺老婆(不容反驳) 

 

大概是因为这个好写就先写了这个,别的点梗后面会一个一个写的✔

 

略微nyyy,就不打tag了

 

 

 

--------------------------------------------

何洛洛:一千万粉福利,大家想看的都可以放在评论里,选热度第一的评论。

 

粉丝A:开直播,接受弹幕里粉丝的挑战。

--------------------------------------------

 

于是,在2021年某一天,北京某公寓里如约开了直播,早就等候着的粉丝立马进了直播间,人气立马飙升到几十万,弹幕和礼物特效完完全全挡住了屏幕。

 

 

何洛洛礼貌地露出标志性笑容,打了招呼:“大家好啊,我是何洛洛。”

 

 

[呜呜呜,宝贝妈妈来了]

 

 

[洛洛终于营业了,我好爱]

 

 

[评论里的热一姐妹在这里吗,我爱你!]

 

 

[宝贝这几天在干嘛呀,很忙吗,怎么都没有发微博啊?]

 

 

[洛洛以后多发发自拍可以吗,想看到新鲜的你]

 

 

何洛洛因为行程原因把直播拍在了晚上十一点,并不急着完成挑战,也就一个一个回答弹幕上的问题。

 

 

“最近几天啊,悄咪咪说一下,我接了个剧本,最近几天在拍戏呢。”

 

 

“好,我尽量发,但其实我不怎么会自拍呢,我有人也哥教我但他一直都不教我呢。”

 

 

[啊啊啊啊啊啊,期待演员洛]

 

 

[也哥?洛洛和之前R1SE的队员还有联系是吗?]

 

 

“是啊,我们有个群,一直都有聊天啊”

 

 

2021年6月8日,R1SE男团限定时间到宣布解散,现在离解散也有三个月左右了,大家解散后大多都选择在北京入住下来,一直能约出去见面,平时手机微信群里也聊得热火朝天,什么东西都往里面分享。何洛洛很爱这个团,说起这件事时嘴角也带笑。

 

 

“所以大家希望我挑战什么呢?”

 

 

大概和粉丝唠嗑了十来分钟时间,何洛洛这才想起自己今天的任务,把话题转到了正道上。

 

 

[哈哈哈洛洛这个憨憨我还以为他要一直这样聊下去了]

 

 

[大家有想好什么挑战吗,都说出来听听,这难得一次的营业可不能轻易放过洛洛]

 

 

[姐妹你手短短]

 

 

[跳舞吗?还是唱歌?]

 

 

[不行,这都太简单了]

 

 

[挑战给原来的队员打电话说其实我喜欢你,我在外网上看到这个挑战觉得很有趣呢]

 

 

[我觉得可以有,我好想看他们的反应哈哈哈]

 

 

[我也是我也是,我觉得这个很好,大家同意吗]

 

 

[同意!]

 

 

[我也同意!]

 

 

[让洛洛独美不行吗,非得扯上前队友]

 

 

[楼上是黑粉吧,真正的粉丝是不会发这种话引战的]

 

 

[隔壁南极星姐姐来了,我觉得这个挑战可以]

 

 

[猫姐姐也来凑热闹了]

 

 

[同意,就搞着这个吧]

 

 

其实何洛洛觉得这个挑战还蛮尴尬的,这大男人之间自己给他们说我喜欢你可能会受到毒打吧,不过看着弹幕基本是一致同意,就答应下来了。

 

 

“好吧,那就挑战这个吧,那第一个先打给谁呢?”

 

 

[南南]

 

 

[南南+1]

 

 

“好,第一个南南。”

 

 

何洛洛拿出平时常用来日常生活的手机,点开通讯录找到了周震南拨出了电话,响了好几下才被接听了。

 

 

“喂,南南?”

 

 

“干嘛,大晚上的。”

 

 

周震南应该是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语气听上去并不是很好。

 

 

“没什么,就是想和你说一些话。”

 

 

“快说,我困死了。”

 

 

何洛洛还没说出口就已经忍不住笑了,憋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语气放的正经显得真实。

 

 

[哈哈哈哈洛洛你憋住别笑出声]

 

 

“我想说,我喜欢你。”

 

 

“何洛洛你有病啊,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睛。”

 

 

“我认真的呢。”大概是周震南的反应太过于好笑了,何洛洛倒也起了兴致,索性继续说下去。

 

 

“别闹,这不好,我不能背叛张颜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看着都觉得好笑]

 

 

[等等,南南说什么]

 

 

[我也听到了点什么,他说的是不能背叛谁?]

 

 

[张颜齐,我确定我听的很清楚]

 

 

[wo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苦批来串门竟然提前过了大年]

 

 

[我有些迷茫,原来我磕到cp是真的]

 

 

[谁来打醒我,幸福来得太快]

 

 

[靠,刚刚接了个电话没听到了,谁录屏了,救救苦批孩子]

 

 

何洛洛看着弹幕突然都刷起了啊啊啊,内心大惊不好,慌忙赶紧扯开话题。

 

 

“哈哈哈哈哈周南,我这是在玩整蛊呢,假的假的。”

 

 

“你是不是有病,我刚刚真从床上跳起来了。”

 

 

“行了行了,你睡吧,不打扰你了。”

 

 

何洛洛赶紧挂了电话再看一眼弹幕,果然还在刷nyyy,默默为人在家中睡,瓜从天上来的两位道歉,保佑自己明天早上不被他们打死。

 

 

“呃,下一个你们要看谁?”

 

 

[光光吧]

 

 

“行,等一下啊,但我觉得会很垮。”

 

 

不像周震南,电话一响就被接起来,何洛洛合理怀疑他是不是就在等着自己的电话,很快,这个想法就遭到了证实。

 

 

“光光,我想和你说……”

 

 

“你喜欢我是不是?”

 

 

话还没说完呢就被夏之光打断的何洛洛有些懵,反问道:“你怎么知道?”

 

 

电话那头传来巨大的笑声,一起来的还有几乎能震破耳膜的声音:“你真当我不看直播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瞎逛少冲点浪,多睡觉]

 

 

“呃……”怎么就忘了夏之光可是在那片海域混的人。

 

 

“何洛洛,你明天可能会受到来在周震南和张颜齐的暴打,我也救不了你了,行了,你继续挑战吧。”

 

 

“行,拜拜。”

 

 

何洛洛挂了电话,回味夏之光的话越想越慌,脸上的笑容都有点挂不住,说:“下一个下一个,你们还想看谁?”

 

 

[磊哥磊哥]

 

 

[豪总啊当然是]

 

 

[不是,你们为什么没有谁说嘉嘉,我有点奇怪?]

 

 

[我也好纳闷啊,怎么就不打给嘉哥。]

 

 

[本茶批默默流泪。]

 

 

[楼上cpf请不要开麦行吗,这是洛洛的个人直播。]

 

 

[都2021年了我们还是这么卑微,哭了]

 

 

[还有谁不知道23关系不好是实锤吗?]

 

 

[黑粉滚啊]

 

 

[就找嘉嘉吧,14都有了,3总不能少吧。]

 

 

[嘉嘉吧,总不能合了黑粉的心意]

 

 

“我……”何洛洛心里咯噔一下,他原本是真的打算选择性眼瞎的,但是后来刷焉栩嘉的太多了实在是没法装看不见,给自己壮了个胆,厚着脸皮想就一个电话最多自己说了就挂,“行,那就打给嘉嘉。”

 

 

电话被接听起来

 

 

“喂,嘉嘉,睡了吗?”

 

 

“没呢。”

 

 

“我想和你说句话……”

 

 

“嗯,你说。”

 

 

“我……”何洛洛抓手机的手冒了汗,更加握紧了几分怕会滑下去,双唇张了又闭闭了又张也没想好怎么开口。

 

 

“到底怎么了啦?”焉栩嘉也不急,语气带着笑意,耐心等着何洛洛的下一句话。

 

 

“我……我喜欢你。”

 

 

何洛洛声音很小,但也足够落入焉栩嘉的耳朵里。

 

 

一秒,两秒,三秒……

 

 

[嘉嘉是被吓到了还是被吓到了,怎么不说话了]

 

 

[我瑟瑟发抖,感觉气氛有点奇怪]

 

 

沉默了好一会儿,何洛洛还以为焉栩嘉是睡着了,试探性地发了点声:“喂?”

 

 

还是没有回应,不过门铃倒是响了。

 

 

“谁啊,大晚上的,等等啊各位,我去开个门。”

 

 

何洛洛一阵小跑去开门,门刚被拉开就被一股力量拉入了一个怀抱,不陌生,很熟悉,不管是那人的身高还是味道,就很让他安心,软下身子来说话:“什么啊,不回我话来找我干嘛?”

 

 

“因为回应的话要看着你的脸说啊,我也喜欢你,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听到了吗小孩?”

 

 

焉栩嘉抱着何洛洛的力道有点大,仿佛是要把人嵌进自己的身体了。何洛洛倒也不多,把头埋在焉栩嘉的脖子处,点了点头,闷声说:“知道啦,你跑下来也不知道多穿点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焉栩嘉是焉栩嘉是焉栩嘉就是他]

 

 

[我从超话赶来,我活过来了]

 

 

[三月没互动我差点都退坑了,得,这次一辈子都别想出hyys这个坑了]

 

 

[我就说何焉悦色是真的,还有人不信吗]

 

 

[这时候wf呢,是都不敢出来了吗]

 

 

[话说洛洛是遗忘这还有几十万人嘛]

 

 

[我看是的,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是瞎了吗]

 

 

“啊!!”

 

 

“怎么啦?”对于突然推开他的何洛洛,焉栩嘉有些纳闷,然后就看到他急急忙忙地跑进屋里。

 

 

“大家直播就到这里啦,晚安!”

 

 

[等等,这才三个人呢,就结束了?]

 

 

[我哭啊,老年人放弃睡眠看次直播不容易啊]

 

 

[爱我~别走~]

 

 

[想什么呢,他爱谁你还不清楚吗]

 

 

直播已结束

 

 

#何洛洛 焉栩嘉# 爆

 

#何洛洛直播# 爆

 

#周震南 张颜齐# 爆

 

#磕到真的cp是什么感受# 热

 

 

(说明细节:这里焉栩嘉和何洛洛住的是同一幢楼,所以跑过来比较快,你们懂吧,xqltla不能隔太远)

评论(26)

热度(173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