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喋喋不咻_

那一条街著名的行为艺术家

何南嘉齐‖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下)

//河南假期

 

//无脑文

 

//快来收货快乐

 

 

焉栩嘉来到饭堂的时候,里面没有什么人,大概这时候都还没有起床,一眼就能看到坐在靠窗位子上的何洛洛,手里抓着筷子但也不在吃早餐,直愣愣地望向窗外。

 

 

焉栩嘉买了两个包子和一碗豆浆,抬着早饭走向何洛洛位置的方向,很奇怪的是,自己的心里竟然有些紧张。

 

 

何洛洛看了看手表,已经八点过了十分钟了,原本以为他不会来了,刚想快点吃完饭回宿舍,就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抬起头,是焉栩嘉,一身简单的黑色卫衣,头发搭在额头上,不加修饰,少年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你好!”原本再简单不过的一声问候到了这时何洛洛的嘴里显得不那么流利,就像是装了弹簧一般,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手 撑桌子发出闷闷的“砰”一声,惹得四周本来就稀少的人纷纷往他们这个方向看过来,反应过来的何洛洛脸有些发烫,看着焉栩嘉有些不好意思,又慢慢地坐了下去。

 

 

“噗嗤,”焉栩嘉嘴角上扬笑出了声,说道:“

我叫焉栩嘉,大三的,你找我。”

 

 

对上焉栩嘉看过来的眼神,何洛洛低下头不动声色地避开,该死,这人怎么笑起来这么好看啊,怪让人心动的:“对对对,我叫何洛洛,那个,那个,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就想着认识一下。”

 

 

焉栩嘉低头咬了口包子,在嘴里嚼了嚼,皱了皱眉,不太合胃口,说:“好,那当朋……”

 

 

焉栩嘉想说,那当朋友吧以后,但话还没说完呢,就被何洛洛打断了:“当我男朋友吧。”

 

 

 

 

焉栩嘉咀嚼的动作停下,还没完全咽下的包子在嘴里不上不下,眼前这脸红的少年说话这么直接,倒是搞得焉栩嘉有些不知所措:“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

 

 

何洛洛抬头,这次直视着焉栩嘉,眼睛很亮很好看,就像黑夜里的星星,一闪一闪就映入了人心里,嘴角露出好看的弧度:“嘉嘉,可以这么叫你吧?”他歪了歪头表示询问的语气,“那从现在开始,我就追你咯。”

 

 

噗通,噗通,噗通……

 

 

谁的心跳声啊,这么响,打扰到我了!

 

 

何洛洛有课就先走了,焉栩嘉从饭堂里走出来的时候,整个人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宿舍离得蛮近的,没走几步路就到了,刚打开门就对上候在门口一脸八卦的面带微笑的张颜齐。

 

 

哦,对,确实是一脸微笑的张颜齐……

 

 

时间倒回到半个小时前,张颜齐在床上瞪着眼睛怎么也没迫使自己睡着,认命地拿起手机,不自主的又划到了被其他消息挤到下面的与表白墙的私聊,点进去,动了动手指输入到:“还在吗……”

 

 

那一边正在刷着抖音笑得正乐的周震南被突然跳出来的QQ消息吓了一跳,点开一看,是张颜齐,突然想到自己昨天被何洛洛那么一搞就完全忘记了这一件事情。

 

 

周震南打了打自己的脑袋,斟酌了一番后回复道:“在的呢。”

 

 

“为什么没有发我的投稿啊,昨天明明在线啊,你又不回又不发我的投稿,我昨天等了很久诶。”

 

 

周震南有些抱歉,是生气了吗?

 

 

张颜齐气鼓鼓地打着字,是生气了。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

 

 

周震南在聊天框里输了又打,打了又输,思考了半天还没想好怎么发出去,另一个一直在旁边的室友看不下去了,摁着他的手按下了发送。

 

 

“我就是周震南……”

 

 

张颜齐收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愣在了原地,脑子当场就停止了转动。

 

 

所以说,他这是发消息给周震南说表白周震南,最吓人的是,自己刚刚还和他发了脾气。

 

 

操!

 

 

张颜齐把手机丢到一边,脸埋在枕头里,嘴里念叨着不做人了,一边沉浸在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就要凉了,一边手机还在响着,张颜齐愤愤地想:谁啊,大早上不睡觉发什么消息,等等,消息?发消息?会不会是周震南。

 

 

虽说没抱什么希望,但还是打开了手机,说不定呢?

 

 

“其实,我也记得你,可能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确实对你抱有好感,从公交车那天就开始,但一直没好意思加你好友,昨天没回你也只是因为刚开始有点不开心,后来有其他事耽搁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对啦,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请你吃饭当做赔罪。”

 

 

请你吃饭……

 

 

所以我的爱情这是要来了?

 

 

张颜齐迅速地打了一串“要”,然后蹦跶下床跑到了几天都没有打开的衣柜挑起来要穿的衣服,刚决定好要穿的衣服就听到了焉栩嘉开门的声音,于是就有了现在一幕。

 

 

张颜齐拍了拍焉栩嘉的肩膀,说:“约会得怎么样啊兄弟?”语末语气还被故意拉长。

 

 

焉栩嘉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容易害羞,该退下去没多久的红色又再次泛上了脸,推开挡在前面的张颜齐:“你别瞎说,就只是一起吃了个饭。”

 

 

“好,所以饭吃的怎么样了?”

 

 

“就那样吧,我去上课了。”焉栩嘉没打算多和张颜齐谈什么,抓起桌子上的书除了宿舍门,还没走两步路就又退回来,挤了个脑袋进屋子:“那个,你有何洛洛的微信吗?”

 

 

再后来,怎么样了,看表白墙就知道了。

 

 

后续来啦,请大家祝福:

 

 

大家好,不知道还记不记得两周前发的寻人帖,我就是那个帖里的另一个主人公,那天去和他见面了,小孩真的很可爱,又很直白啊,他说要追我的时候,我那时候真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之后我两加了好友,一直有联系,每天都聊聊有趣好玩的事情,没有就告诉他自己要去上课了要去吃饭了啥的,他真的能带给我很多快乐。

 

 

其实我没谈过恋爱,也没被男生追过,有点不开窍,但是知道自己不讨厌甚至还有点开心。后来有一天,我看到他在和一个同系的学长一起吃饭,不知道怎么的,我真的很生气,也不管面子什么的,走过去就把他拉到了外面,对上他疑惑的眼神,又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甚至自己都没想好为什么要把他拉出来,但就是不想看到他和别人一起。

 

 

我想我是喜欢他的,不清楚喜欢是什么感受,但我觉得每天想他喜欢和他聊天只想他和自己一起,这应该就是喜欢吧。昨天我和他表白了,他也答应了,我们在一起了,我真的很开心啊,感觉自己就像是不争气的孩子得到糖就笑得特别开心,室友也老是嘲笑我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害,但是没关系啦,只要是他,怎么样都好了。

 

 

哈哈哈,最后感谢表白墙了,因为墙墙才有了现在的我们,还有,大家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一点吧,哪怕只是在网络上,要知道,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评论(23)

热度(6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